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海南海洋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朱长其董事长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贲苗苗 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上午,海南海洋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长其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澳门十大正规老牌网赌院长张朔人、副院长邓琼飞、学工办负责人许环烔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主客双方就“海南海洋文化、民族文化的开发与利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双方能够开展合作的海南文化资源调查、海南文化遗产保护与规划、毕业生就业等事项就行了交流。 我院领导表示,将积极与海南海洋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为海洋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此次洽谈不仅增进了我院与海南海洋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友谊,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产学研用、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方式促进教育、科研和产业深度融合,增加应届生见习机会,为我院毕业生开辟更为广阔的就业途径 

   

   (审核:谢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