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诗嘉 时间:2024-03-07
  3月6日下午,我院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在人文楼6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启学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
  会上,吴启学传达符成彦副书记在学校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总结2023年学院意识形态的相关工作,严格贯彻学校关于意识形态的规章制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吴启学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点意见:一是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和工作机制,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高位推动,充分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引领带动作用;二是强化主流意识形态的建设和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强化意识形态宣传力度,建强“主阵地”,坚守传统阵地,拓展新兴阵地,加快网络、新媒体等平台建设,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构筑意识形态安全屏障。压实领导责任,明确“第一责任人”,做到“一岗双责”。


(审核:林贻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