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副院长王启芬带队到五指山仁帝山国家雨林康养基地开展实践基地建设调研
时间:2023-10-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国际康养胜地”建设,实现优质医养康养资源的深度融合以及为我校中医养生保健专业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10月11日下午,副院长王启芬率中医养生保健专业负责人黄朝晖老师、专业老师王佳音等一行前往仁帝山国家雨林康养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调研活动,仁帝山国家雨林康养基地董事长李东科、总经理霍起立等对我院一行的到来给予热情接待。

  李东科董事长带领我院一行人实地考察了上医时光·爱愈坊体验馆,并亲自介绍上医气场叠愈舱、上医自愈叠场仪等物理疗愈设备、“上医九养、九换三防”的康复理念和创新发展模式及各类疗愈设备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式,其表示在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的同时,以完善康养设施、丰富康养产品、提高康养服务水平为重点,把养老、医疗、中医药等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基地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措施,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和具体方法,王启芬肯定了仁帝山在开展医养结合工作以及为我校中医养生保健专业提供实习岗位项目中取得的成果。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中医康养专业将结合实习单位的需求,在人才培养方面充分考虑五指山校区中医养生保健资源,突出五指山地域优势以及充分利用黎药南药的天然资源,为社会培养中医养生保健人才,向社会提供更加多层次、多种类、高质量的医养结合服务,为加快建设五指山特色的四季宜居康养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附件: